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课堂一线听课了解教学情况(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1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班听课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班听课,充分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罗荣彬和物流工程班同学们共同聆听了经济管理学院周羿老师讲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上课期间,老师授课内容详实,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效果良好,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课后,罗荣彬与师生互动交流,并详细了解了课堂的课程安排和学生学习情况。他表示,教师要发挥好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层面的重要作用,课堂教学过程中应融入更多的生活实际问题,激发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并对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模式创新和学生的学习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他强调,高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课堂教学是深化这一理念的基础。创新型、应用型的课堂教学和办学理念是我校的发展理念,希望老师们用心上好每一门课,同学们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大家共同为我校明年的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党政办公室  马留伟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师生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