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3 】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调研座谈会会场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博物馆、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仕蓉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调研项目“建设高水平应用教师队伍”、“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确保教学服务保障”的相关重点问题开展,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调研组领导对调研座谈会提出要求;第二阶段由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博物馆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第三阶段由调研组组长郭本华同志讲话。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将调研主题“建设高水平应用教师队伍”、“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确保教学服务保障”与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分别从调研主题的相关重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郭本华同志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对策和建议,并作出下一步的打算。(文/图: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