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调研座谈会会场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出席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教研室主任代表、专业带头人代表、博士代表、教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教师队伍”、“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确保教学服务保障”两个主题展开。会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从师德师风意识、教师资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及建议;教研室主任张丽从地理教研室专业发展的历程、现状以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专业带头人殷清慧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师资情况、教学中心地位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途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博士代表伍倩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教授代表张玉涛从应用型教师的认识、团队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桂放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教师队伍、确保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发言;院长李晓芸从教学经费、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教务科科长李文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师资来源、谈及“双师型”教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积极建议。

最后,郭本华同志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发言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对策,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文/图: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