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场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室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郭本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教学督导分别对近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汇报,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徐忠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安排部署。

最后,郭本华同志强调,在我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位教学督导延续积极勤恳的工作态度,以认真的精神做好“督”的工作,推进教育教学目标的达成,并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导”的工作,在信息反馈、总结、分析中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要将督导工作与学校的转型发展、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升硕”等工作相结合,科学应用教学督导成果,不断完善学校教学督导成果的应用机制。(文/图:教务处  张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