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调研座谈会会场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就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整治中的问题及成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问题,充分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授博士以及其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蔡红英书记表示,座谈会后要及时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

蔡红英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班子要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切实负起自身责任,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党性教育,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