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参加2018级物流工程班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班会


10月10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在新教学楼0B23教室举行班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参加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载歌载舞,并表演了多项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节目,现场歌声笑声声声响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付秀芸老师从任课教师的角度,对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督促同学们要持续进步,勤学苦练。

班主任徐晓丹老师对同学们过去一学年的各项成绩进行总结,寄予大家在四年大学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罗荣彬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77级老校友勤奋认真、自己创造条件努力学习的奋斗历程,引导同学们要学习和发扬老校友刻苦努力的优良学风,告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文/图:经管学院  陈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