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在全省讲述“新中国的故事”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彼此温暖·不离不弃》作品剪影


10月1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讲述“新中国的故事”活动结果公布,安顺学院选送的作品《彼此温暖·不离不弃》荣获三等奖。

该作品以“安顺市最美妈妈—肖兴英”为爱心志愿者典型代表,讲述了在肖兴英的带领下,共同收养帮助孤残儿童的先进感人事迹,在全省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该作品由校团委王振伟担任指导老师,2017级学前教育班周浩颖、2017级教育康复学班吴攀梅、2017级历史学班侯爱梅、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吴才治共同讲述,五月阳光协会8位学生代表手语表演等联合创作。(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