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支部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


2019年9月27日下午,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公室支部到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陵园内,支部全体党员在王若飞烈士墓前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的仪式,尽显对英雄烈士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英雄事迹。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在讲话中指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课,通过学习英雄事迹、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着肩上,努力做出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实绩。

蔡红英书记强调,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上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纪检监察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坚定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奋斗终生的初心和使命,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本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工作的神圣职责。(文/图:纪委  尚小倩/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