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5月15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不扎实专项治理动员培训会精神;副校长令狐荣涛传达学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全市2019“文军扶贫”工作推进暨第一季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度会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用脱贫攻坚统揽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关心支持我校驻村干部;三是要按照全省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不扎实专项治理动员培训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驻村干部优惠待遇,完成各项任务清单。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大学生毕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把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多措并举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调度,重点突破,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在全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大力弘扬五四运动时代精神。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帮助青年进步,为广大青年营造良好学习和成长环境,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志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投身文军扶贫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结合课题研究、实践实训、校农专班等方式,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积极帮助我校对口帮扶村户谋划发展思路、寻找发展路径,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会上,吴次南校长围绕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2019“文军扶贫”工作推进暨第一季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度会精神提出要求。(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