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普通本科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到安顺学院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5 】

2019年4月23至24日,以贵州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扬为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林、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宗远、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宇华为副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懈、遵义医科大学发规处副处长覃晓龙、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辉、省教育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张理琳、省教育厅审计处干部王英绪为成员一行10人对我校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副校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蔡红英、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

汇报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罗荣彬书记主持并致辞。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专家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2018年度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指导,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安顺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体现了各位专家对安顺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期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各位专家做好各项服务。

汇报会第二阶段由考核组组长陈扬主持。陈扬组长代表考核组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强调目标绩效考核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来进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师生测评、调研访谈等方式开展。

吴次南校长从改善条件、规范办学、教育扶贫、学生资助、学科专业优化、教学质量、科学研究、人才强校、开放办学、学生工作、体育文化卫生、党的建设、安全稳定、特色亮点等十四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考核组分别通过实地走访校园、仔细查阅资料、组织师生测评、深度访谈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地考核。

24日下午,考核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考核组组长陈扬代表考核组反馈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安顺学院夯实了组织基础,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抢抓发展机遇,办学条件实现新跨越;实施校农结合,脱贫攻坚迈出新步伐;优化学科设置,双一流建设开启新征程;加强科研工作,学术水平走向新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再创新辉煌等六个方面工作亮点突出。考核组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罗荣彬书记感谢考核组对安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专家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立足现实,抢抓机遇,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不断总结经验,认真进行整改,以十足的干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跨越,全力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努力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文/图/视频:宣传部 张蓉/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汇报会现场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汇报学校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的完成情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省专家考核组介绍校园建设总体规划
 

省专家考核组实地查看大学生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