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2 】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3月11日,安顺学院吴次南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发规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就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对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困难、人才队伍引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吴次南校长强调,艺术学院要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要与旅游学院一道努力寻找安顺旅游资源规划、研发、建设的切入点,努力借助其他高校的力量和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和平台积极参与,想办法走出去、融进去,要不断提高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的知名度,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党政办公室  周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