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到班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5 】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为农学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以“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为题,在特教大楼为农学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喻辉书记以国内外事例导入此次宣讲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阐释,并列举了大量的具体实例,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使大家深受鼓舞,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文\图:郭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