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8 】

 

安顺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017-2018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香港慈恩基金会陆莹佩女士一行5人及60名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陆莹佩女士就基金会的服务宗旨和义工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受助的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成才、传承爱心。

香港慈恩基金会来宾为代青丽等45名同学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为包永等5名同学发放了每人1800元的资助金。此次捐资金额共计72000元,黄钟贤及黄钟寐女士另捐资30000元,用于购买图书。

受助学生纷纷表达谢意,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爱心资助,努力学习,感恩图报,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还向基金会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陈静)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向香港慈恩基金会代表献上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