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市人社局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5 】

调研会会场

2018年5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袁化龙带队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和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以及教授、博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袁化龙等领导,就建设博士创业园,为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多出科研成果,以及做好成果转化等工作,与参会的校领导和教授博士代表进行了座谈。

刘雷院长对袁化龙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安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基本情况,希望市人社部门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职称评聘等工作中,给予安顺学院大力支持。

与会的教授和博士代表围绕高层次人才科研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以及如何建好安顺博士创业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