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苏州艾奇维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兴博士一行到安顺学院交流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苏州艾奇维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兴博士一行参观安顺学院新校区规划沙盘

 

6月19日上午,苏州艾奇维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兴博士、苏州尊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亚东教授、苏州思德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轶斌先生到安顺学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双创中心)、招就处、教师工作处、数理学院、电信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向苏州艾奇维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兴博士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程洪兴博士、肖亚东教授、盛轶斌先生围绕“安顺学院发展战略及品牌提升策略”,从总体设想、创新创业基地、博士工作站、实习就业基地、教师培训、学生深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关于实习、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的疑问,大家在某些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基础。

交流座谈会后,程洪兴博士一行实地考察了安顺学院新校区和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文/图:发展规划处  王罡)

 

交流座谈会会场

交流交流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分公司的个交流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