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省内多个市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省招生考试院招生咨询会现场

 

6月24日至28日,正值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考生集中填报志愿之际,安顺学院组织5个招生宣传工作组,分赴贵阳、遵义、铜仁、毕节、黔东南等市州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在各地咨询活动现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招生简章、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广大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我校发展历程、办学传统、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计划安排、招生政策变化、平行志愿填报和历年录取情况等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除派员参加各地现场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外,我校还利用微信、手机报和招生热线等现代信息传播手段,积极开展网络咨询和电话咨询,多渠道、多方面地向考生及家长推介学校,帮助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以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文/图:罗瑜/周中艳、赵虎、秦兰、滕飞龙、郑光豹、王振伟)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招生咨询会现场

 

遵义招生咨询会现场

 

铜仁招生咨询现场

 

毕节威宁招生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