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9 】

安学院党宣发〔2021〕36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部门:

现将安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转发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黔全科组办发〔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在编在岗教职工、在校学生。

二、请各二级党委、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单位)教职工生参与在线成效测试,原则上参加测试率为100%。时间为2021年9月至12月,活动测试期间,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随时进行抽查,并定期通报参加测试的人数。

三、请各部门(单位)统计“成效测试”成绩(成绩截图自行留存备查),并于2021年12月2日前将学习测试工作情况总结由本部门(单位)领导审核后发送至邮箱1273227661@qq.com.

联系人:张蓉    联系电话:18285353664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