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与“2019 年度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投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8 】

安学院宣通[2020]2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

近日,中共安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组织参与“2019年度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投票的通知》(安改办通〔2020〕2号),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投票,并于2020年1月15日10:00前将《2019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投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160562240@qq.com。

联系人:张蓉

一、我市入围案例

2019年,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强力推动下,全市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 改革经验和典型。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市有6个案例成功入围2019年度贵州省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

88024:精品民宿“四坚持”助推黄果树旅游业转型升级

88025:安顺市“兵支书”行动引领退役军人立新功

88066: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西秀区大坝探索

88067:平坝区“交巡处”一体化警务机制改革见成效

88068:普定县韭黄变“黄金”的产业革命实践

88069:关岭县探索“法官工作室”着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

二、投票时间和方式

投票时间:2020年1月7日至15日。

投票方式:

需微信关注“贵州改革”(贵州省委改革办官方微信)方可 投票。

1.“贵州改革”微信公众号用户每天可投10票,每个参评案例每天最多可投5票,另外5票可投给其他参评案例。

2.每天投票时间为6:00至23:00,其余时间为系统维护期,投票通道关闭,只能查阅投票情况,不能进行投票。

三、有关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把做好投票工作视作推出安顺改革典型、发出安顺改革好声音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组织本部门(单位)师生根据投票规则要求参与投票。

1.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借助网络、微信等新兴媒体平台,发挥好舆论宣传引导作用,组织好投票活动。

2.学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动员教职工进行投票,教职工参与率要达到90%以上。各二级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学生积极投票,确保我市有更多案例成功入选。

3.宣传部将做好投票汇总工作,对不认真组织投票或不按时上报投票情况的单位,将视其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附件1:《2019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投票情况统计表》

附件2:《关于组织参与“2019年度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投票的通知》(安改办通〔2020〕2号)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