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开展向安顺市入选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安学院宣通[2020]1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

近日,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向安顺市入选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投票情况和投票截图请于2020年1月16日12:00之前报送至邮箱1160562240@qq.com。

联系人:张蓉

一、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5时。

二、入选情况

1.最美志愿者:万芳;

2.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安顺快乐公益协会;

3.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扶上马 坝上黔行”志愿服务项目;

4.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安顺市西秀区东关街道马槽社区、安顺市普定县穿洞街道穿洞社区。

三、投票步骤

1、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文明中国”APP或在电脑上登录中国文明网(网址:http://www.wenming.cn/)。

2、点击“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事迹展示”。

3、打开链接后请依次点击“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社区”四个类别,每个类别选择“黔”点击打开后找到安顺市的先进典型并“点赞”,再任意选择其他9名候选人,然后再点击屏幕下方的“投票”按钮,最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提交即可。

四、投票规则

每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在投票过程中了,不显示候选名单的得票结果。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附件:《关于开展向安顺市入选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的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