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顺市司法局安顺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安顺市法宣办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3 】

安顺学院党宣发[2019]87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部门:

现将《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顺市司法局安顺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安顺市法宣办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9]2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师生参加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于12月26日前将参赛情况发送至邮箱: 1579522802@qq. com。

一、竞赛时间及安排

微信答题贯穿全年;2019年12月为网站竞赛期,为期1个月。竞赛规则将于竞赛开始前在中国普法网、中国网信网等百家网站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竟赛办法

(一)网站参赛

2019年12月1日8时至12月31日24时,可登录中国普法网(www.legalinfo.gov.cn)、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等百家网站的竞赛活动主页面参加竞赛。网友填写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点击“网站参赛”,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套含有5道题目的答卷。题目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网友在线答题完事后提交,系统将自动给出分数。答题满分的竞赛者将获得抽奖资格。

(二)微信参赛

网友可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和@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参加每期竞赛活动。每月1日一20日为答题期,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网友答题完毕后,可将自己的成绩附带手机答题页面分享到朋友圈。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 0851-33224133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