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安学院党宣发[2019]68号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的通知》(黔法宣办〔2019〕6号)、《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9〕7号)和《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的通知》(安学院党宣发[2019]38号)文件要求,现已进入考试阶段,为了确保考试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安顺学院学法普法人员及账号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要求、题型、内容及相关安排

考试时间:10月19日9:00至10月30日20:00

考试要求:每位学员有3次考试机会,每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格、

积分要求:1000个积分以上(含1000积分)可以参加考试

考试题型:判断题和单选题各20题,多选题10题,每题各2分。

考试内容:宪法40%、监察法40%、国家安全法1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10%

考试期间可以继续学习,集满1000个积分也可以参加考试。

三、工作要求

请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组织本部门(学院)教职工参加考试,确保参考率和合格率均达到100%。考试结束后,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统一将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情况统计表(附件2)经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到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考试成绩截图由部门保存以备查。

本次考试情况将纳入部门绩效年终考核,请务必重视。

联系人:张蓉

联系电话:33224133

附件1:安顺学院学法普法人员及账号名单

附件2: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情况统计表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