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安学院党宣发[2019]60号

校属各学院党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其他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请各学院、相关部门按照《通知》和本通知要求做好项目收集、整理和申报工作。

一、工作要求

(一)请校内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研究,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请有申报项目的单位(部门)主要或分管领导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的真实可靠,并签署申报意见。

(三)申报工作原则上自愿申报,请积极组织。此次未有成熟项目申报的学院,也应至少报送1个拟行项目的意向书。

二、申报方式

(一)请按照项目说明(见附件2-5)要求,积极申报。

(二)对申报项目将进行校内评审,择优推荐报送省教育厅。

三、报送时间

《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5)或《意向书》(见附件6)纸质版请以单位(部门)为单位于9月18日16:00前送学工部思政科韦芳处(电子版请发至421022036@qq.com)。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

3.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

4.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

5.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

6.《安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意向书》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学工部

安顺学院科研处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