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安学院党宣发[2019]56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部门: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印发<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经省委领导同志同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决定于9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为组织好安顺学院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是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引向深入的创新手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组织参与全省知识竞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全校推动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参赛,确保竞赛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二、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次竞赛为期20天,采用手机答题和纸媒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知识竞赛的参赛方式是手机答题和纸质媒体答题两种(详见附件)。

(1)手机答题。9月4日手机答题软件上线,手机答题正式启动。用户通过下载贵州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客户端一-“动静”APP,点击答题链接参与答题(答题操作手册见附件)。

(2)纸媒答题。9月5日省、市(州)党报、都市类报纸刊登竟赛题目和答题卡,纸媒答题启动。读者填好答案和个人信息,剪下答题卡由部门统一交至安顺学院宣传部理论科,由宣传部统一邮寄至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策划好、组织好,广泛发动安顺学院全校师生参与手机答题和纸质媒体答题(原则上以手机答题为主,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利用手机答题,则使用纸质媒体答题),确保参与率和正确率,确保我校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三、强化监督,确保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参赛答题情况的跟踪督导,要积极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作用,加强对参赛的组织引导和督促,广泛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竞赛答题。针对选取手机答题方式的,各级各部门可以通过和采取手机答题成绩截图的形式对参与答题情况进行统计、督促、引导,确保参与度和覆盖面达到100%;针对利用纸质媒体答题的,由各个学院负责,汇总答题卡。

各级各部门请分别于9月16日(星期一)、9月23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将参赛情况汇总报安顺学院宣传部理论科。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 《中共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黔宣电[2019]51号)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