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关于安顺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片收集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安顺学院党宣发[2019]55号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关于安顺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片收集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安顺学院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图片。

一、征集范围

向安顺全校师生征集收藏或拍摄的,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1949—2019)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有反映历史变迁的对比照最佳),包括:

1.记录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活动的照片。

2.反映在经济、社会、历史、文化、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最新照片。

3.记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变化、个体家庭生活、生活用品等的新老照片。

4.反映风土人情、人文风貌、民风民俗的照片等。

5.反映各行各业,包括工人、农民、教师、学生、老人、孩子、个体企业等个人或群体的笑脸图。

二、征集要求

1.报送照片为电子版。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不小于3M照片,需就拍摄内容、拍摄时间、地点、事件配有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并注明作者信息。不得用PS方法对照片进行删除或增添的修改,保证内容的真实性。

2.各级各部门要对所送照片及文字说明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对其提供的照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全力配合征集相关图片。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

四、投送方式

照片请发送至电子信箱:1579522802@qq.com,联系电话:33224133。

附件:《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关于安顺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片收集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