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办公室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0 】

各二级党委,各部、处、室部门: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学习宣讲。具体事宜如下:

1.《三十讲》课件在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文明网及教育部网站均开设了学习页面,提供免费下载。

2.学校思政工作者在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理论宣讲和作形势政策报告时,要运用好《三十讲》课件,把课件作为重要宣讲材料和辅助载体,把课件内容充分吸收转化到宣讲报告中去,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感染力。

3.各部门(单位)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思政课教师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助材料,在教案编写、课堂教学、课外辅导、学生自学中参考使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4.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学习记录和图片采集工作,以便备查。

附件:《省教育办公室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