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播放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安学院党宣发[2018]81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发展上来,学校将于12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1:40至12:30时间段和17:40至19:00时间段,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法治中国》是由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政论专题片。该片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内容涵盖法治建设主要方面,既有权威、严谨的理论阐述,突出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生动的案例故事,体现人民群众因法治进步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片共分《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公正司法(下)》、《全民守法》六集。

请全校师生届时观看。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