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安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安学院党宣发[2018]73号

 

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察组要求,为认真抓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从2018年11月份起,党委宣传部在每月月初印发当月安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习要点:

每月学习要点在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的基础上,将适当增加近期重点内容和时政要点。

二、学习方式:

学习由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部分组成。

(一)个人自学

每月学习要点印发后,教职工围绕学习要点认真自学,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思考。

(二)集中学习

由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在双周周一下午统一组织教职工进行学习。

三、学习安排

每月的学习要点由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根据每个月政治理论学习次数合理分配。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讨论与交流发言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实际调研相结合,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2、请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从2018年11月份起按照每月学习要点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并做好相关学习记录备查。

附件:安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11月份)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