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78号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6 】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

近日,安顺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安市创办发〔2018〕19号),现将文件及问卷调查内容转发给大家,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紧落实。

  1. 时间要求:即日起至2018年12月中旬。

  2. 内容要求:请各部门(单位)充分利用干部理论学习、教职工业务学习、党支部活动、部门工作例会及学生班会、团支部活动等时间,扎实开展创建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3. 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创建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问卷调查作为创建工作宣传的重要内容,把创建宣传工作纳入单位部门重要工作来抓,统筹安排、抓出成效。

    (二)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部门(单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措施,丰富活动载体,切实提升广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

    (三)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学习记录。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安市创办发〔2018〕19号)

    附件2.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