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播放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8 】

安学院党宣发[2018]74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发展上来,学校将于11月8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1:40至12:30时间段和17:40至19:00时间段,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大国外交》是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指导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恢宏历程,展现了中国如何一步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心、成为“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的绚丽画卷。总体展示了在风云激荡的世界变化中,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与民族智慧,观后令人鼓舞与振奋,让中国人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自信。全片共分为《大道之行》、《众行致远》、《中流击水》、《穿云破雾》、《东方风来》、《美美与共》六集。

请全校师生届时观看。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