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播放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和大型纪录片《强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9 】

安学院党宣发[2018]52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发展上来,学校将于8月29日至9月9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1:40至12:30时间段和17:40至19:00时间段,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1:40至12:30时间段和17:40至19:00时间段,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大型纪录片《强军》。

《巡视利剑》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4集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强军》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的八集大型纪录片。该片全面反映了党中央、习近平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昂扬风貌,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全片共分《逐梦》、《铸魂》、《制胜》、《重塑》、《浴火》、《跨越》、《铁律》、《伟力》八集。

请全校师生届时观看。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