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30 】

安学院党宣发[2018]53号

各党总支、各政治理论学习组: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领域知识、“七五”普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重点,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及广大教职工深入开展好相关理论、精神、政策的学习研讨,为推进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现将《安顺学院2018年9月至2018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做好考勤、记录和总结,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宣传部将在年终考核时对政治理论学习组的学习记录进行统一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各部门的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附件:《安顺学院2018年9月至2018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