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测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

近日,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测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0号),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按照测试内容和平台测试时间节点进行测试和数据汇总上报,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一、测试人员:全校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

二、测试时间:根据安顺市文件要求,我校全体干部职工请于2018年7月26日前完成测试并将测试结果截图(纸质版)与无法登录或新增、减少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交到宣传部。

三、测试内容:1.每位人员能正常登录平台(根据附件1操作要求);2.每位测试人员能够修改密码(初始密码登录后,点击个人修改中心修改,初始密码为:123456);3.无法登录或新增、减少情况进行汇总报送(附件2);4.登陆后,进入考试页面参与考试,并点击交卷,并查询考试成绩等是否正常。

联系人:娄仁彪

联系电话:15329731859

邮箱:asxyxcb@163.com

附件:《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测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0号)

附件1;

附件2;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