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人员补录后再次测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7 】

安学院党宣发[2018]50号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

近日,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人员补录后再次测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2号),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按照测试内容和平台测试时间节点进行再次测试和数据汇总上报,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1. 测试人员:全校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尤其是之前未能完成测试的老师要测试。)

  2. 测试时间:根据安顺市文件要求,我校全体干部职工请于2018年8月22日前完成再次测试并将不能正常测试(包括新增等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到宣传部娄仁彪处。

  3. 测试流程:

    1.选择平台:PC端(电脑),通过百度上搜索安顺市司法局,进入安顺市司法局官网,点击首页右侧“学法考试”

    移动端(手机),微信关注“安顺司法”公众号后,在首页右下角点击学法考试进入。

    2.操作流程:此平台为首次使用,测试是为了确保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因此,测试仅为保证考试人员正常登陆使用。流程为:进入平台——参加考试——答题(仅有三道题不计入考试成绩)——交卷——查看得分——退出。(得分后显示不及格属于正常现象,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

    3.密码修改:因前期出现测试人员修改密码后又忘记密码的现象,市法宣办已对密码进行重置,初始密码均为:123456。请各单位参考人员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避免发生忘记新密码无法登陆考试的情况。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正值学校放假之际,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全体教职工学法用法考试的顺利进行。

    联系人:娄仁彪

    联系电话:15329731859

    邮箱:308609552@qq.com

    附件1:《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无纸化学法考试平台人员补录后再次测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2号)

    附件2:无纸化学法考试不能正常测试情况汇总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