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治园地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2贵州省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14 】

各教学系:

根据安顺市司法局、安顺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顺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12贵州省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安市法制办[2012]12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贵州省依法治省办、贵州省司法厅、贵州省教育厅将在全省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贵州——2012贵州省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请各教学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2012年10月15日—11月30日

全省统一评选时间:2012年12月1日—7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领奖时间:2012年12月12日—31日

二、奖项设置(省级奖励)

一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二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

三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秀奖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元

活动优秀组织奖 对积极组织参赛者的单位和组织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牌。

三、参赛须知

(一)参赛者登录今日传播网www.gzbs.cn,点击“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贵州—2012贵州省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界面,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二)参赛者在登录答题页面后须填写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及所属学校,以便活动组委会通知获奖者领奖和核对获奖者身份。

(三)网上答题为限时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后须在1小时内完成答题,逾时未完成答题者系统将自动提交答卷。

(四)比赛试题由计算机随机生成,共60题。其中单项选择题40题,每题2分;判断题20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

(五)参赛者登录今日传播网www.gzbs.cn,点击“2012贵州省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可查询获奖情况。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