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治园地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12年全市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来源:审核发布: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2-10-30 】

各系、部、处、室部门:

根据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2012年全市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安市法治[2012]10号)精神,现将组织全校在职教职工参加2012年全市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

二、考试内容

全国“六五”统编系列普法教材《六五普法干部法律知识读本》(人民日报出版社)

三、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各系、部、处、室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从思想上把学法用法考试考核工作摆到应有的位置,确保参考率达到95%以上。

2.各系、部、处、室部门于11月1日将本部门参考人数及名单电子版报宣传部,同时领取试卷、答题卡及参考人员登记表,并于11月6日前将答题卡、参考人员登记表交宣传部。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