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治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政法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政法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依法办学和依法治校水平,2022年4月28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政法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课,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宣传部部分教师到场聆听。

罗荣彬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开创依法治校新局面》为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基础、形成完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罗荣彬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大家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增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依法治校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图:政法学院 潘昌盛/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