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治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数计学院师生讲授法治教育专题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2 】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数计学院师生讲授法治教育专题课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尊法、守法、用法,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4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数计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人民性及践行路径”的法治教育专题课。

陈云坤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公民守法引入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人民性、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人民性要义路径、如何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陈云坤讲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重大,与会师生收获满满。

陈云坤希望全体师生做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在学习和工作中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敢于面对矛盾和问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负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