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召开挂帮村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樊 亚 | 发布日期:2012-09-05 】

为及时传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及时了解我校12名挂帮村干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推选全市“十佳驻村干部”人选,同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挂帮村的精神,进一步抓好我校挂帮村工作有效开展,9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挂帮村干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贺明达主持,9名挂帮村干部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我校《关于做好评选推荐安顺市“十佳”先进典型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在安顺督导“帮县、联乡、驻村”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的通知》两个文件,以及9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贡桥同志在全市“帮县、联乡、驻村”工作推进和部署落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评选“十佳”驻村干部的文件要求,由各位驻村干部对开展挂帮村的情况进行逐一介绍,让大家都相互了解各驻村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在此基础上由挂帮村干部无记名投票推选全市“十佳”驻村干部候选人。

贺明达部长强调,各挂帮村干部要切实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以“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协助村支两委做好村民信访维稳的工作,尽力做好协调村民干群关系,排解矛盾纠纷,着力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迎接党十八大召开。(樊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