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安院人·安院情”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安顺学院2022年“安院人·安院情”毕业生座谈会会场


2022年6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2022年“安院人·安院情”毕业生座谈会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毕业生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学生服务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罗荣彬听取发言后,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完成学业、即将迈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葆有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希望同学们坚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毕生追求,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参加座谈会的有毕业生代表25名、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招就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在校服务机构代表。(文/图:学工部  何馨/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业生代表发言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