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2018级物流工程班 “春青不散场,梦想新启航”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2018级物流工程班班级导师罗荣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6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开展“青春不散场,梦想新启航”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2018级物流工程班班级导师罗荣彬,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专职副书记周彰波、班主任徐晓丹参加班会。

2018级物流班同学介绍了毕业生们的学业、就业以及获奖情况。学生代表作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

会上,罗荣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韶华,担当青年重任,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砥砺前行,实现梦想。(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冯香泉/桂楚)


师生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