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参加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毕业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班级导师韦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2022年6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在顺理楼4-15教室开展毕业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班级导师韦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曹凯旋参加班会。班会由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班长谢利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师恩难忘、文明离校、就业工作推进三个方面进行。班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抒发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老师们对毕业生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叮嘱,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并常回母校看看。师生共同感念四年的大学时光稍纵即逝,共同回首大学时光和校园经历,回顾迷茫与焦虑,也历数了个人与集体成长的收获。本次会议让师生们都坚信下一段旅程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最后,韦英强调,同学们要文明离校,在岗位上当好学徒,加强学习,终身学习。(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田叶)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毕业主题班会会场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