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民宗委副主任吴凌带队到安顺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观摩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2 】

观检团在我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观摩检查


2021年10月12日,安顺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凌等一行17人到安顺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观摩检查。观检团先后到艺术学院“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安老师工作站”、体育学院“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基地”等观测点观摩检查。

观测点检查结束后,观检团在安顺学院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及校内各观测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凌,市民宗委宗教事务执法支队支队长白阳霞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吴凌指出,安顺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目标,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突出特色,提炼亮点,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

陶文彩表示,安顺学院将按照观检团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扎实抓好整改,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王键)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