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驻村帮扶点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左一)到驻村帮扶点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6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安顺学院驻村帮扶点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对我校驻村干部陈泽禾、王东、任明等3名同志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调研工作中,罗荣彬、陶文彩先后了解了驻村干部队伍的伙食、住宿情况,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驻村第一书记陈泽禾从清水屯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目标打算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罗荣彬强调,驻村工作队伍要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入开展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四清两改四严禁”专项行动为抓手,创建宜居乡村推进乡村振兴。

陶文彩指出,驻村工作队伍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依托学校的人文、科技以及学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文/图:组织部  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