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物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3 】

座谈会会场


6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本华一行到物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桂放、副书记张忠政、副院长杨丽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忠政向指导组汇报了物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第四巡回指导组对物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表示高度认可。

郭本华指出,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学习王瑞军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郭本华还对物电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郭本华走访了物电学院各办公室,了解物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与物电学院的班子成员及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文/图:党史办公室  张汗洁/物电学院  吴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