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指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3 】

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指导会会场


为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督促指导、把握正确方向、抓好任务落实,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6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来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指导会。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保卫处、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质评中心、省级人文社科基地、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王罡主持。

会上,张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详实的要求。同时,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压紧压实党委责任。二是强化专题培训,提高责任意识。三是采取新举措,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

张来强调,各二级党委和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图:资环学院  宋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