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附属中学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

调研座谈会会场



6月2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到附属中学开展调研。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艺术学院、党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罗荣彬详细了解学校生源、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备使用、教育教学开展等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和广大教师面临师资力量匮乏、办学条件落后等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如何提高附中教育教学质量展开深入交流。

罗荣彬表示,高中教育是义务教育阶段质量的具体体现,更是培养和输送高层次、专业人才的一个重要环节,附中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立足学校实际,确保德育工作实效。他强调,一要树立信心、坚定目标,人心不能散、信心不能倒,鼓励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发扬慎终如始、攻坚克难的作风,积极谋划统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积极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接,围绕抓好学校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梳理问题困难,借鉴兄弟学校的好做法,提出可行性方案;三要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切实解决教师实际问题,不断提升高中教育发展水平和育人质量。

罗荣彬还听取了附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附中党委要始终立足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压紧压实责任,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加深对党史学习的感悟,以昂扬的姿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党政办   李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实地调研附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