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率队到黄果树民族中学检查我校本科生实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座谈会现场

12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政法学院专职副书记潘昌盛等一行11人赴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实习学生,检查实习情况。

座谈会上,黄果树民族中学实习工作管理教师曾俊华就本届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实习学生进行一对一全方位指导,并要求实习学生在期末结束时至少有一节精品课。他指出,同往届相比,本次实习工作增加了说课环节,加强了学生实践能力。

黄果树中学校长张召启首先对安顺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顺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端正、教学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在实习期间实习学生们接受了大量的教学任务及科室相关工作,这对实习学生来说既是考验也是锻炼。他强调,黄果树中学积极妥善安排学生实习期间饮食、住宿等相关事宜,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

郭本华代表安顺学院就黄果树中学领导及指导老师们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强调,黄果树中学将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实习内容有机融合,注重学生教学、管理及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他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按照黄果树中学的实习安排,全身心投入,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

基地管理教师曾明贤介绍基地共建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阅资料

会后,郭本华一行到实习基地办公室听取基地共建情况有关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走访校园。(图/文:教务处 喻琴)

检查组一行与黄果树民族中学领导及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