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顺分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4 】

会议现场

7月23日上午,安顺市教育局局长李锦鸣、财政局局长吴松、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吕庆,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晔,中国工商银行安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英杰到我校调研有关工作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及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锦鸣主持。

会上,陈云坤首先代表学校对李锦鸣、吴松、吕庆、汪晔、杜英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学校招生、教职工、硕士单位建设、改扩建工程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财务情况等。陶文彩就学校现存问题的解决提出建议和参考,并表示此次座谈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重大,学校党委与全体教职工一定继续努力,加强内涵建设,一如既往地把各项工作做好。

吴松认真了解安顺学院在经费保证、债务情况等方面存在困难,并逐项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表示一定力所能及为安顺学院提供必要保障,积极支持学校发展。并希望安顺学院厉行节约,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和财政资金,切实将探索总结出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实践中去。

李锦鸣对各单位对安顺学院、安顺教育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最高学府,安顺市教育局会及时汇报学校的困难及要求,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学校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安顺学院面对困难要树立信心、统一思想、共克时艰,同时要加强舆情风险防控和舆论引导

汪晔、杜英杰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家商业银行,将在政策范围内全力支持安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达到银校共赢的目的。(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