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6 】

安顺学院党员教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助包保社区提升创建质量,安顺学院以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6月17日,组织8名党员教师深入包保社区,对包保社区内环境卫生及纠正行人不走斑马线等情况,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包保社区辖区内的金星天下城小区,穿着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扫帚、铲子等工具,对照创文工作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对道路、卫生死角、绿化带的垃圾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确保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有序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同时,我校党员教师在辖区内的交通路口、商店集聚地、小区活动场所察看路面交通整治、街道秩序管理等,对行人不走斑马线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规范交通秩序。

此次志愿活动,我校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提升社区环境,传递文明城市创建正能量,共做文明城市守护者。为推进安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文/图: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