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我校教师董绍伟、何永祥赠予援鄂致公党员个人书画作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9 】

感谢信

获“援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员”荣誉称号的5名致公党员与颁奖者合影 (王勇伟 摄)

近日,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在6月5日举办的“风雨同舟 荣辱与共 助力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中,安顺学院教师董绍伟、何永祥提供个人书画作品作为奖品赠送给受表彰的5名援鄂致公党员。对于我校教师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表示无比钦佩和衷心的感谢。

我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教师董绍伟、何永祥的精神给予表扬,希望全校教职工向两位教师学习,我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继续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作出更大贡献。(文:李尧睿)